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这就是人的本性。。


往往透过一些小小细节

就能看出一个人。。

今天我看到了

我看到的是全世界的人


难道每一分钟对人类真的那么重要?

还是是我不懂得把握时间?

不懂得那一分钟的重要性?


从一个简单塞车的情况

我看到了人类的斗争

斗个你死我活

就为了成为最后的赢家

一辆辆的车在等候从小路出来大路

而大路的汽车,视若无睹

反而与前面的汽车,

贴的更近,连几毫米的距离也不放过


不过他们会选择怎么做,

也完全怪不了他们

往往你能让的了多少辆?

让的了一辆,第2。。第3。。第4就会蜂拥而出


做人真的很矛盾

让还是不让?

让只会委屈自己,而别人未必懂得感激你

不让又会让整个社会更混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