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心情地带-生日前夕。。。

当午夜12点钟声响起
我正式迈入19岁,
这是个如花似玉的年龄,也是跟准备展翅高飞的年龄
最后也是即将离开温暖怀抱的年龄

在这19年里,我很庆幸
总有人记得我生日,也总有人会替我庆祝
不过总觉得这几年来的生日,心情已经和往昔不一样了
已经失去了小时候那份真正的快乐
也许人都是不知足的动物
当年纪越来越大,要求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当达不到要求时,自然就会郁闷....

明天的生日,我原也要求了很多东西,很多节目
但最后,也就是这几天
我才明白到,我的心境已经变了
即使准备再多节目,
我也寻找不会当年儿时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