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的感情事~

一路走来的感情路都很复杂
是我思想还不成熟?
还是只能怪没缘分?
我第一个爱到最深得人
相信承诺
所以等他等了那么多年
但最后
我被伤害了
一声没交代
就不了了之了
唯一带过回家
被承认过得男朋友
跟你在一起也蛮久了
你和我家上上下下的成员也混到蛮熟
原本以为我们会有将来
但没想到
我最终还是败给一个五天得新欢
我又一次被伤害了~
patrick
是你改变了我
你改变了我的个性 思想
你在我人生中出现得日子很短
区区的3个月
但影响力真的很大
当我准备好
放下之间的感情接受你时
你却和我说你向往单身
而且你是喜欢男生得
那为何还要来找我
第3次被伤害了
3次得伤害
让我彻底战败了
我对男生真的存在了害怕 恐惧 也没有了希望
最终让我想踏入同性路
因此认识到joey
你真的对我100%的好
对着你
我什么都敢说
什么都敢告诉你
有个人可以做我的耳朵
和我分享心事
毫无隐瞒
那感觉我真的从没遇过 很舒服
我只能说
同性路真的不适合我
这次
我拿出最后的勇气
再次展开新的恋情
也真的很希望是最后一段
但往往天爱弄人
将来是怎样我真的不敢再去想了
维维
虽然你每天都告诉我
你很爱我很想念我
但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爱你
但我始终害怕 也失去了信心
对你给予的爱
我真的不能百分百去相信
因为我真的真的怕了
但我相信时间
信心这种东西不是短时间能建立起来得~
我也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去建立~

6 comments:

nicole&jo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ole&joey said...

我不准任何人伤害我的妹
你就告诉william。。
如果他对不起你。。
我会给他好看的

William said...

我只能说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唯一。。。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未来的路我会陪你一起度过。。。
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风平浪静,我都会牵着你的手不放弃,不后悔。。。
我不要你百分百的相信我。。。
我只希望你会百分百的珍惜我对你的爱。。。
我就很开心了。。。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恋爱了。。。
我会很努力的。。。

你对我来说真得很特别。。。
我会用我这一生的爱来爱你到永远。。。
可能你会不相信,不过我会用时间来证明给你看我的真心。。。

Willi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lliam said...

Joey你放一百万个心。。。你不会等到那天的。。。我希望你祝福我们。。。我们会很幸福的。。。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宝贝的。。。因为我是真的爱她,我对她的爱不是现在而已而是永永远远的。。。

nicole&joey said...

就祝福你们咯!!
希望将来我一定要收到你们的红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