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家人


在人的一生中

家人果然扮演着很重要得角色

以前还小

不懂得体会

现在大了,会想了

却又没有了家


这几天得我

虽然被折腾得很累

根本没一觉好睡

但心里却有股莫名得快乐~


每天放学回到来

不像以往得冷冷清清

自己拿着锁匙开门

而是热热闹闹得

家里充满了人气

还有可爱得小yeng yeng yeng等着我

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家得感觉

家人给予得爱和关心






6 comments:

Willi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lliam said...

宝贝我发现每次看完你的部落格,我的脑海都会出现同样的画面。。。这是我一直没告诉你的。。。在个画面了,你是个充满喜怒哀乐的一个女生,你也不会刻意去隐瞒自己的。。。在这个画里,你拥有自己很爱很爱的家人。。。你在也不是一个人。。。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快乐。。。不管未来是怎样我希望我能把这画的情景都带个你。。。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nicole hasayaki said...

不要只是口说说喔
承诺许了
就一定要遵守哦~
我不贪心
我不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得女人
因为老天爷会眼红
我只想做个简简单单的女人
有个温馨得家
我就满足了~

William said...

我说的我一定会做到。。。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我不会轻易对一个人许下承诺。。。不管你要的是什么我都会跟你一起实现。。。

nicole hasayaki said...

谢谢你
放心啦
昨天你的坦白
没有影响到什么
以后有什么事
不管大大小小
你都可以告诉我
只因我是你女朋友~

William said...

我会坦然告诉你的。。。
我也会很珍惜你我之间的爱。。。
一天爱上你就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了。。。
我会努力让你对我们的爱情有信心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爱你的小白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