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那股感觉

我不懂该如何形容

也许只是我的胡思乱想

因为太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也许有时候该学习放手

放开所有

至少不会让自己那么辛苦


我对你的爱

不容质疑

但你对我的爱呢

陪我走将来得路

真的是你吗

我不敢再去想

只能坚持一个理念

是一起得,自然会在一起

是分开得,怎样都会分开


我得存在

是想把欢笑带给人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

如何掩饰自己

让大家看到我时

永远都是一个笑脸


但背后

我很累

我很想痛痛快快得哭一次

我没有肩膀

也许哭泣就是属于我一人的

1 comment:

William said...

宝贝谢谢您对我的爱,其实我对你的爱也不容质疑。。。陪你走将来得路真的是我吗?我可很肯定告诉你,那个人就是我,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因为你是我很爱很爱的宝贝。。。你对我的爱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弃。。。你在别人面前可能可以掩饰,可是你在我面前是不能的,因为我们的心已在一起了。。。你累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旁照顾你爱护你。。。哭泣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我会把我的肩膀让你用,因为我的肩膀属于你的。。。你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了,在你生命中还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小白羊(维维)





宝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