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我是传统的女人


我不渴望大富大贵

像少奶奶那种奢侈的生活

我只渴望有个简简单单的小康之家

有着爱我的老公和彼此的爱情结晶品


我不知道曾几何时改变了我的想法

以前的我

真的想当个事业女强人

担任高职位,

过着高尚的生活。。


但后来我变了

360度的大转变

因为我体会到人生里

只要可以和你爱得人彼此手拖手到白头

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有再多的钱又怎么样?

担任再高的职位又怎么样?

到最后这些你都带不走

而我就不一样了

至少我走的时候

还带着别人对我的爱


我是很简单的女人

我只想做我老公背后默默付出的女人

在爱情里

只要有一方面肯退一步

婚姻就不会离婚收场

1 comment:

William said...

我相信你是一位很好很疼爱你老公和家人的女人。。。
能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我真得很希望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