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最搞笑的一夜


我相信最近以来

昨晚是最开心,最爆笑的一晚吧

笑到我连仪态都没有了

没良心的你

还可以在一旁拍下我的丑态。。。


这个决定

我的确有冷静思考了一段时间

因为感情这种东西

一旦处理不好

会伤到彼此

也许也会因此造成一道刻骨铭心的伤痛


你给我的印象就是

好男人罗,很可爱,很顾家的感觉

可是我又很怕自己会不会看错人

因为我眼光不好

让自己以前受到伤害就是最好的例子



决定我已经做了

我也不想去在乎我做的决定是否对或是错

我在乎的是

如何去打造将来,

如何去走接下来的路

而牵着我的手陪我走这条路的人

是你吗?

两个不同文化,家庭背景的人

要相处在一起

磨擦,争执是在所难免

但我不害怕

因为我相信我们彼此都是能做到退后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