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17/7~金马伦我来啦之夜市篇

来到金马伦没来夜市场,可以说是没来到金马伦吧~
大概8点抵达夜市场,已经很热闹,很拥挤了~


超多的草莓,相机差,所以拍不出那么多草莓凑在一起的鲜艳颜色~


每一盒售卖RM5,整个夜市里都是那个价钱,只能选哪一档的草莓比较美比较大了


夜市到处可见的食物之一,炸菇..炸菜..炸芋头等~
不过也不怎么便宜,2盒要RM5,而且大部分都摊冷了~
听网友介绍这些炸菇都不错,但我就觉得麻麻地啦,超油腻的,而且吃不到什么菇啊


街知巷闻的珍珠玉米~一条RM3..
不过我想说生吃珍珠玉米比篜过的好吃很多呢~


名字很好听的甜心番薯,其实一点也不甜
一包要RM2.50~真的不好吃


天气冷冷,来支冰棒也不错~
草莓的不错,而爱情果的稍微淡了点,没什么味道
至于玉蜀黍的,没尝到,等你们和我分享了..


吃了那么多东西,还是不饱~所以来了碗未经网友介绍过的asam laksa
也不便宜,很想要RM4那样,不过里面的面和料真的少之又少
连块鱼肉都没看到啊,至于味道就普通而已


建议大家要买仙人掌的话,可在夜市里买。。
7个RM10,如果是去其他地方,如cactus park就6个RM10了


又是榴莲档口啦,夜市附近,警察局旁边~有准备桌椅让人可坐下享受榴莲
不过和瀑布那的榴莲比,价钱就贵了很多
虽然都是名种榴莲,不过味道还差过那些山芭榴莲~
我们叫了一粒XO的,不过吃不出任何的酒味,和一般乡下榴莲没分别。。
不过这样一小小粒,都要RM13了~

想和大家分享,若要去夜市,车子可要park在安全地方
因为我中了牛肉干,我是将车子停放在最靠近夜市的路边,就是警察局的对面
可是很奇怪,警察局那排停放在路旁的车却没事,很不公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