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遇上了伯乐,但我却不是千里马~

相信我所做的决定,成了许多人口中的笑话
但我宁愿被他人取笑,也不愿将我的岁月就这样拱手相让给"寂寞和想念"这朋友.

从得知获得政府大学的录取,到目前可坐在温暖的家中完成我这篇部落格,
我的确经历了很多,甜酸苦辣样样齐全..

所有stpm的同学,当知道自己可以进入本地大学,是无比的开心。
而我却相反,只能说我真的没什么志气吧,一心只想去附近的utar继续升学就好了~
但碍于家人的关系,我最后也硬着头皮,放弃了utar而踏进了upsi的校园。

为期了一个礼拜的orientation week,当中的心情可说是错综复杂,非笔墨能形容,也非他人所能了解。
那个礼拜的每一天,每天所做的事情,都让我很有感触,让我想起家,让我想起妈妈,让我想起kl的一切。
我的确撑得很辛苦,每天都以泪洗脸,但在遥远的我。。有谁能开导我,有谁能了解我?

我承认自己的失败,适应不了那“姓马”的环境,也适应不了那思念家乡的感觉,也无法承担音乐系沉重的压力,所以最后决定退学了~

现在的我,暂时什么也不敢去想了。。只想好好休息,毕竟我的心的确受伤了一个星期。
但我相信,我还得承担很多方面所给与的压力,正陆续有来~我要坚强~

回家的感觉永远是最好,现在就继续享受和妈妈相处的日子,迟点才去找工,然后明年1月就等进utar吧~轻轻松松快快乐乐过完3年的大学生活,这就是我所想的啦~

愿敏,你放假罗,好好休息,好好放松吧~加油!

4 comments:

Xiang said...

Jia you. We will support u always.. Lets go party!! Haha

nicole hasayaki said...

sure~lets have fun in this week la..if not,i scare u all need prepare enter u by next week d...

Xiang said...

Come come. We plan. I am so so boring at home!!! Wednesday pasar malam and friday sing k!!! Mau?

William said...

那整个星期我都陪着你可是你切没有提到我。。。可能。。。你开心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