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12/6/09~自搞steamboat之夜

妈妈不在家,趁机做怪罗~
开大食会-搞steamboat。。
其实也不是做怪啦,
只是觉得很久没steamboat了,
就玩玩下罗。。
而且这次是自己弄的,意义更不一样。

一早,我便从柜子里拉出steamboat的箱子
就知道,小强一定会出来搞怪
它还在那里爬来爬去
吓死我啦,蚂蚁我不怕,小强我可怕死啦~
所以我也不敢去招惹强老爷了
就把箱子丢在一旁。

过后我便出去买材料罗,
先去到carrefour,
走来走去,看没什么适合的
然后又去wangsa maju的巴杀打算买鱼丸
结果很多档口都关了
跟着我又去到air panas的巴杀
也许我真的太晚了吧,里面的档口几乎也关了
只剩下一些卖鸡和鱼的
算了,我就去jusco找找好了
在那里只买了金针姑和鱼饼
最后又跑回去carrefour买鱼丸,hotdog吧。。。
累死我啦~


这就是今天steamboat的材料啦
虽然不是很多
不过2个人吃,也应该绰绰有余了吧
材料有包菜,金针姑,鲍鱼姑,鱼丸,腌好的鸡肉片,鱼饼,hotdog。。


啊~~
我被偷拍啦,幸好只拍到背影
这就是我家的厨房啦
桌子上就是steamboat的材料
黄色那罐东西就是butter啦
等下要用来烧烤的。。
我在干嘛?褒着steamboat汤底。。
不会熬汤,所以就随便清水加鸡精块好了~你看这个人没良心的
我在准备
他已经开动了。。
其实也没有啦,只是怕料不够,我一直忙着从雪柜搬材料出来
而他呢,也很辛苦啦
一直烧东西给我吃~
烧的还不错。。

第一次自己搞steamboat
感觉还不赖
只是买材料方面有点累
而且吃完还有很多东西要整理
算的来,其实外面steamboat也蛮划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