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有口难言。。。。

刚才在看照片时,
发现柜子里收着很多当年姐姐在新加坡写给妈妈的信。。
好奇心的作祟下,
我看了几封。。
发现到我和姐姐的性格真的完全相反,
她什么事都爱告诉别人,和别人一起分享
而我呢,
总爱埋葬在心里最深处。。

说真的,
我的确很想改掉这恶习,
把心事和别人分享
至少可以减轻自己的痛苦并且更得到多方面的安慰
但每次,我始终开不了口

感觉上是一种阴影吧
小时候,不管想做什么或想说什么,都会很坦率的说
但往往坦率后就会遇到被拒绝或被泼冷水的场面
相信是怕了吧
觉得什么事情不说反而比说出来好
暗地里去做一样东西,别人不会阻止
光明正大去做一样东西,还没开始已经喊卡了

我的世界真的容纳不了别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