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14/6/09-假期的最后一天

礼拜天
也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啦
放肆了2个礼拜
明天开始要发奋图强罗。。。

今天在家就在看戏,看着痞子英雄
一向来不支持台湾偶像剧的我,
竟然也追了起来~
看见雪柜还有一些steamboat的料
所以我就参面一起煮了~

晚餐就去keramat au的jusco吃kenny roger罗
那里真的很冷清
星期天的dinner时间,每间餐馆里也只有小猫两三只


这就是我的啦
一份quarter的鸡配potato salad,mashed potato和macaroni and cheese
几乎每次来都是叫一样的配菜~哈

这就是我男朋友的啦
也是一样,一份quarter的鸡
只是配菜不一样,有aromatic rice,coleslaw和garden pasta salad


总共就是那么多啦
还有2个muffin,一个chocolate口味,另外一个则是banana
饮料则是autumn(其实是coke加ice cream)

吃完本来打算去sri rampai新开得old town
不过怕弄得太迟,所以只好在kenny roger坐多下罗
没想到最后聊天聊到一半,还起了一些争执~~
幸好最后是没事啦
因为罚了他帮我抹地。。。
现在踩在干净的地板上,好舒服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