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13/6/09-倒霉的一天

今天学校有中六的talent show
我担任评判之一
所以一早得回去学校
放假了差不多2个星期
已经不习惯6点起身了,好累~

今天也是那么久以来第一次没驾车去学校
ah hong uncle的车停放在我家门口
我的车退不出去
昨晚已经发现到了,只是他也已经睡了,不敢吵醒他~
所以最后麻烦到治维从大老远的cheras来到我家载我
而且还是一早的7点~

talent show的主题-chronicles of dreamz
有7组参与
第一名是form6的senior夺得~
号为drama king的志鸣竟然打扮成jolin
带假发,穿短裙丝袜还化妆
跳起舞娘更是有模有样,力劲十足
冠军非他们莫属

倒霉的事一箩箩
来到学校时,我才想起我的家锁匙漏在他的车上了
啊~等下我回不了家啦
所以最后被逼在jusco流浪几个小时
等到1点左右他才来接我
不止这样
我电话还电量不足
随时就会关机了,到时候就很难联络到人了
害我一直都不太敢用电话~

1点左右,我终于可以回家啦~
好累喔,又早起,又没车驾,又漏了家里锁匙,又电话就快没电了。。。
ps:今天没有照片可以分享,因为没驾车,所以没带太多东西,camera就放在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