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10/7/09~Malaysia International Food&Beverage-PWTC

今年是第2次去这个mifb的fair啦。。
听报章说, 今年的档口比去年多一倍,就是多达600多个摊位
不过。。。。。。
不懂是真是假?也许只是宣传手法 因为我察觉今年似乎不比去年热闹 档口也不比去年来的多。。
不过能肯定的就是 你还是可以吃到饱~~~

水果双峰塔
拿到了今年mifb设计比赛的第三名
也在昨天登上了星洲日报的头版
这是由一个台湾的参展商所呈现的
这个参展商已连续来了三年
而且每年都很大方
提供很多sample给观众吃


黑黑一团不懂是什么leh?
就是台湾的葡萄啦
因为摄影技术有待进步
所以拍到葡萄不像葡萄
不过那些葡萄的味道很特别
带有一股酒味。。


这些就是刚才提到的台湾参展商
其中一小部分的食品
上面紫色包装的就是用芋头做成的薯片


没看过这么美这么特别的蛋糕吧?
这些都是非卖品喔
这个是由一个卖面粉和机器的参展商所展示的
这些蛋糕都吸引不少人前来一睹风采哦
如果secret resipe能卖这些蛋糕就好罗


~美人鱼蛋糕~


这里还有很多蛋糕
虽然这些蛋糕比较正常了点
不过它的手工,装饰依然很吸引人。。


好多水果啊。。颜色很鲜艳
现场还有售卖zespri牌的kiwi
4粒RM5
黄色和青色的KIWI一样价钱


这是SIME DARBY公司的摊位
在这次的设计比赛荣获第一名


这是外国来的参展商
展示一些用姜提炼出来的酒
不过听说是没有酒精的
(西装哥哥,你很YENG下)


很大的NANGKA吧?


一些NUGGET的sample
erm...味道没有很特别

station 1 也是今年mifb的参展商之一


出到来看到一幅很漂亮的景色~

由于照片实在太多了
所以无法一一upload上来
对MIFB有兴趣的朋友
明天是last day了。。。
不要错过此机会哦~

1 comment:

William said...

这天是跟老婆一起去MIFB的。。。
很开心这天看了很多的东西。。。
老婆我还蛮喜欢那个蛋糕的,很美,味道也蛮不错吧。。
不知道那里有的卖呢?真想在你生日时送给你哦。。。
今天也要谢谢你妈妈给我的榴莲,榴莲水,和西瓜。。。真得很谢谢,这几个月来你跟你妈妈都对我很好。。。
我有些话也相对你妈妈说的。。。
“伯母谢谢您对我的好,我会好好疼愿敏不会轻易得让她受伤,我也会好好的爱她照顾她”

敏,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