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25/7/09~kepong野餐记



又回来这里啦,kepong的公园,也是放风筝的好地方
蛮喜欢这里的,不用怎样的花费,就可以玩很久。。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子,很多欢乐的笑声
躺在这里的草地上,蓝天白云盖着我
那种感觉真的好轻松。。
难怪那么多人爱来,
基本上weekend这里都很多人~

这些就是我们自己带来的食物啦
只有一样是我男朋友弄得,就是spagetti啦。。
其他都是我带来的啦。。
来放风筝,顺便野餐,是最好的享受啦~


右边第2个,看到吗?
我的风筝-小美
飞在高高的天空罗
不过小美没什么矜持,一直去泡别的风筝
害我的绳子一直和别人打结。。。


很好的休闲活动
假日和家人来这里走一走,玩一玩,做下运动
可以增进感情,又可以放松身心。。
不过要早点去噢,太迟会很多人,而且很难parking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