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16/7/09~spring field 第一次尝试

听朋友介绍,
我今天来到了位於wangsa maju的spring field享用晚餐。。。
上楼梯时,
有点害怕。。感觉好阴深。。。

进到餐厅里面,才发现一个顾客都没有
我们等於包下了整间餐厅。。。
气氛是不错
不过有点吓到,menu里的食物只有半页。。。
没什么好选择。。。
而饮料也很普通,只有一些汽水或冲茶


点了一份spagetti with smoked chicken
拍到有点朦,没办法罗
我男朋友的拍照技术有待进步--哈哈。。
酱是不错,蛮香的
smoked chicken类似切碎的ham
而面就怪怪的。。。
好像是rm10.5,你觉得贵吗

甜点则是cheese cake啦
很大片吧,因为是最后一片了。。
原来cheese cake溶了是很恶心得,我体会到了


餐厅里面有很多东西玩
有电脑可以上网,keyboard..guitar给你玩
还有各种的棋类
图中就是象棋啦。。
我的棋艺烂到。。。没话讲


。。。今夜可爱的我。。。

很难得的一次经验
可以包下整间餐厅
要拍拖可以来这里
因为没什么人,静静很浪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