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17/7/09~珊生日相约在springfield

又再次回到来spring field啦。。
目的是要替珊庆祝生日,顺便一班人聚会下。。。

我,思敏,慧珊,淑仪一早6点就到了。。
怎知道丽香那班家伙竟然1还在家里慢里斯条的。。。
无聊的我们只好玩积木,拍拍照罗


这是思敏拍的,很有艺术气息吧?
整间店都是以the simpsons为主题


这是我拍的啦。。
应该没有很差吧?哈。。。
我的ice lemon tea和淑仪的black cow


人齐后,食物是时候上场啦~~

这是思敏的spagetti
思敏comment:酱不错,很香,其余的就普通罗。。


这个不懂是谁点的doly fish
卖相。。。erm,你觉得呢?
它的 french fried很奇怪,甜甜的
然后那个一块块的炸doly fish,好油,很恐怖啊~!


这是我点的grilled chicken chop
几片potato,一堆随便炒的包菜
还有一片咸到死的鸡扒。。。
这样一盘东西就要rm9.50了。。现在钱难赚阿


某些女生的一字排开。。
U6A的女生是不是都不错leh....


特别设计的一个角落
坐在里面就好像身在童话故事里


因为是慧珊的生日,所以老板免收寿星的水钱,只收main course的钱,另外送上一片cheese cake..
而其余的我们也有10%折扣
总而来说,这间店的食物是我有始以来遇到最差的一间,不过老板解释说他现在暂时没有厨师,迟点就会有了,那就给老板多个机会吧。。。29号我再回去品尝一番。。

1 comment:

szemin said...

写错我的名字啦。。。 诗敏 l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