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3/9/09~吓到笑,我看罗。。。

梁智强的电影,我去支持了噢~虽然是笑片,但当中还真有点吓人的成分,
可能我比较小胆吧~整套电影分3个故事进行,一开始是路边有鬼,然后到森林有鬼,最后到家里有鬼~每个故事都有其教育性质。。
第2个的故事比较吓到我,那个女鬼无缘无故就把2个人吊死了~而第三个
故事是接钱不够用的故事,说黎明变鬼回来了
我本来打算看5点那场,结果梁导的fans太多啦,只好等看7。20那场,
hall很大,
可是也坐满了
评语:不错,去看看吧,长达110分钟,后的ng片很好笑噢


看完戏,就在kepong这带找吃罗
这次去另外一间food court了,也是在carrefour那里附近

很多人,不过价钱不是很便宜 我本来打算吃鸡丝河粉,
结果去看,吓到下,竟然要RM5.50


这就是我的晚餐啦,jawa面,便宜得多罗-RM4
不过不是很好吃啦,不够酸不够辣


这个是我男朋友order的煲仔伊面,RM5
味道normal,不过酱水了一点,没什么味道,
可能最近薯粉起
~

最后就是我们share share吃得salad豆腐,很明显一堆coleslaw,一堆炸豆腐-RM5
还是那句话,也不是很好吃。。。。。


差点忘记还有这样,看戏前~贪吃的我们跑去jusco~附近的炮兵吃冰啦这次order mini wok snow chocolate 雪球wif mango,我本来以为上面那3粒 chocolate色的是ice cream,结果cheh..原来也是冰不过感觉是很爽啦,大热天,吹着冷气,吃着棉棉软软的冰~吃了10。90,不过我有member card,所以便宜了几毛钱~

这张是我男朋友特别为我设计的,总结了今天我所吃得东西~漂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