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心情地带- -一意孤行

同样的台词,同样的一句话
在我的口里徘徊了数几百次
有几回,真的很想把那句台词一次吐了出来
但最终还是敌不过恐惧感
唯有再次吞回下去.........

今年的19,20号我又会跟25的朋友去玩了。。
好像去年的 cameron游那样
只是这次去的地方不一样,但是人依然一样

从8月头就开始报名
没想到我竟然要拖到交钱的最后一天
才勇于开口
而且还是在含糊中带过....

如果不是阿碗的急催,我也许还会再拖~
拖到几时?
不知道...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吧,不勇于面对
非得到尽头时,才会懂得觉醒~

有时候在犹豫到底和妈妈住在一起是好还是坏
看很多同样年龄的朋友
很自由,今天可以去马六甲玩,明天又上云顶
而我呢,自由就比较有限了
可是亲人中,我只剩下一个妈妈

妈妈,对不起
我最终还是一意孤行了
没办法啦,年轻人就是爱玩爱跑
至少我跑的地方,和谁一起跑,你都知道
也算一个交代了~

25的朋友我来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