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26/8/09~my dear之生日

今天是我男朋友25岁的生日罗
为了弥补我不是第一个和他说生日快乐的

所以一早起来
我就褒了一大褒爱心粥+2罐冷冰冰的vitagen送到他店里
午餐可以吃到女朋友亲手褒的粥,是不是很lam leh~

今天整天都好忙,送了午餐后
我又赶去pistachios拿我已经订了得蛋糕
过后再把蛋糕拿去chatz room,

因为晚上打算来这里庆祝~
然后回到家休息下
我就开始准备材料
因为待会儿要亲手下厨煮晚餐给我男朋友


差不多5点多,煮饭大挑战开始罗
煮了我最拿手的包菜炒蛋,番茄豆炒hotdog
这次尝试了煎鱼,幸好还不赖~



吃到一半才记得要拍下来 卖相是很差,不过吃起来是ok的噢 我男朋友还说很好吃呢,不懂是真是假~

过后我男朋友就建议去chatz room,
哈,跟我的计划一样
因为他不知道我已经偷偷买了个蛋糕放在chatz room
他还真的以为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
恰巧今天也是七夕情人节,
chatz room推出情人套餐 超划算,两杯水,一碗汤,一个主菜和一个dessert才RM16.9~
所以我们也
应节下,叫了一份情人套餐

一杯kiwi ice blended,一杯red honeydew ice blended,一碗mushroom sup,一份hawaii chicken chop,一碗strawberry pudding还有一支花~
这套餐很赞,又好吃又便宜,mushroom soup和pizza hut的差很远。。里面有很多碎碎的mushroom...


登。。登。。登。。。主角上场罗 mango cake~连那里的waiter也赞我的蛋糕很美呢 当然罗,我精挑细选得呢.... 我借上厕所为理由,离开了座位,然后快点在厨房捧蛋糕出来 我男朋友真的有吓到一跳,yeah,计划成功


为今天难忘的一夜,拍照留念先~
我男朋友今天也穿得比平时smart多罗



生日除了蛋糕,当然还有礼物罗
亲手制作的卡片一张,上面写满了爱的宣言~
还有百家被一片,我亲手缝制的噢~

今年的生日,有女朋友和你度过,
不知道你开心吗?
希望你对我的安排感到满意罗~
记得要还噢,我生日也要到了~哈。。。。


1 comment:

William said...

~老婆谢谢你~
真得很开心,今年的生日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
开得出你的用心。。。
真得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还有你送来的粥真的好好吃哦。。。
你知道吗?当我看到蛋糕时我真得打到从心里甜甜的感觉。。。
我们的第一次七夕情人节过得很开心哦。。。
真得很希望未来的日子是你陪我度过生日的。。。

this year i make 3 wish for my birthday:

1.This wish is for my wife
2.This wish is for me
3.This wish is for us

i really hope this three will become true...

老婆真的谢谢你为我准备这个生日。。。
老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