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22/8/09~羽球之战

今天一早起来,好赶噢
头发还没干,就包着毛巾冲出门了~
没办法啦,妈妈不在的日子,食物要自己准备
吃了后又要自己清理
家里的肮脏衣服已经堆积如山,我也已经没眼看了~


还未开战前,大家都先来暖身。。不过这一环我skip掉了,因为我来到时,大家已经暖完了~


第一场double。。我和ah heong vs sweechong和michelle~~因为平时训练有术
所以顺利晋级第2圈~


我总共参加了女生单打和女生双打~
在单打方面,我vs了来自u6b的sweechong,思盈,u6a的淑仪
在final round我对到L6F的yap yee von~
差点输掉~
真的好紧张的一场。。。

在双打方面,我跟ah heong一group
vs了michelle&sweechong,sin kar men& yeewenwei,vizien & li ann~
最后我们还是赢了~
我的partner丽香开心死罗,对吗?哈。。。



UPPER 6的女生...打球钱先来张合照先~比赛才不会伤感情~YEAH


不只是ah heong开心
其实我自己也很开心,能够摘下女单冠军和女双冠军
虽然只是普通的奖项
但至少是我这年来打球的肯定
还记得去年都不会,结果第一圈就直接输掉了~

2 comments:

Xiang said...

yaya..i superb happy, don't you??=)..our work hard was not waste at all..its better than last year, first round already lose..anyway, it is happy to group with you..find a day we play it again..=)

nicole hasayaki said...

i'm very happy 2...bcoz the hamper at my house now~
haha,when i hungry,then i take a pack of biscu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