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3/8/09~watson warehouse sale

我在cari得到消息,关于watson warehouse sale
为了去8一下有什么便宜货,
所以一打完球,回家冲个凉就赶过去了~

去到差不多4点了吧,看到很多auntie拿着watson的袋子
大包小包走出来
有些甚至几个箱子推的那样

一踏进入门口,看到好多人噢。。也看到很多便宜货
棉花棒3大包才一块
mask一片才一块钱~
间中工作人员一直丢货出来
不过auntie的手脚很快,不到3秒
一大箱的货被一扫而空~


今天我真的zap了很多便宜货回来~
还钱时还差点不够钱呢(没带太多钱)
1。四盒intimate一包装的liner(tweety bird)-RM3
2。两包whisper+feminine wash-RM3
3。neutrogena set(一片mask+洗脸剂)-RM3
4。Oral b 牙刷2支装-RM3
5。watson body scrub一支-RM3
6。kotex limited edition liner(80片)-RM3
7。lip ice 两支装-RM3
8。harpic清洁剂-RM3
9。dove conditioner-RM3
10.intimate 卫生棉一包-RM3
11。loreal uv protect-RM15


shopping是女人的天性
今天可以买到那么多东西,又那么的便宜
真的好开心噢~
只可惜还有很多有用的东西抢不到
那些auntie太厉害太粗鲁了
这种level我想我妈才够他们fight~

不过也有些妈妈实在是太过分了
让孩子夹在人山人海中去抢货~
小孩子那么小只,抢起货来,把他踩扁了也没人知道~

今天我总共花了RM77,我男朋友也没有好很多
他自己也花了差不多RM4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