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23/8/09~telematch part2

昨天进行了羽球之战后,今天轮到拔河和篮球赛啦。。
拔河赛原本是junior vs senior的
但junior好不合作噢,只来了5个女生
所以最后只好换成upper 6 science对upper 6 art~
junior的5个女生只好纳入science group


第一round,我们用的strategik是几个有力的站前面,几个有力的站后面
结果用尽了全力,还是输~
还把我的手拉得好痛。。。

第2round兑换位置了,我们也更改了strategik
把有力的都集中在前面,

结果很轻松就把对方拉倒了~

因为草地问题,第3round时我们换了地方
使用回一样的strategik
为了不要输给sin kar men看,为了art班的面子~
我相信所有的女生都用尽了全力,泳“贵”-你也一样吧

最后我们以三盘两胜打败了对方
yeah,大家都很开心,合作是会成功的

全泞还买了三支 100 plus奖赏我们--谢谢全泞!

为了等到拿奖品,所以我和ah heong他们都呆到整个活动结束
差不多有2点多吧。。。
我个人方面就拿到了2个mizuno的护腕
班级方面则得到一大包的hamper,
里面有2支100 plus,一桶饼干,还有2包零食~
由於假期的关系,所以这些食物都暂时暂住在我家
不过我相信他们很快会搬家,住在我的五藏庙了~


U6A的女生荣获女生拔河冠军
yeah~为我们的胜利欢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