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16/8/09~合家欢打生锅

自从拍拖后,很久没有出席25的聚会了
最后一次是在6月阿碗生日时吧。。。

阔别了2个月,今天终於回来啦~~


和爱总是里,ck和我男朋友同一辆车

去到康乐的mcdonald集合~

一见面,就被坏人他们洗一番...................

人齐后,就几辆车浩浩荡荡去到位於以前challenger sport centre附近的生锅店-合家
外表看上去很普通,
而且店面很小

我们一大班人去,
几乎霸掉了半间店面

不过食物的种类还蛮多,不比别家逊色.......

海鲜,hotdog,鱼丸,菜....等等........
这些肯定少不来~
它也有很多口味的ice cream,都很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coffee的~

厨房也会时不时推出炸鸡

不过大家的速度都很快,

尤其是那些auntie,一拿就是拿到整盘满满的~


由於我和坏人,erayn,碗他们同一桌
所以过程中当然少不了很多笑点
坏人offer job的过程最让我忘不了也让大家笑掉牙

as customer request...
没想到新人还会相信他说的话。。。


后来pr和他男朋友来了后,

大部分人都围着他们来8他们拍拖的事情。。

其余的我们对这些话
题没兴趣
只好在一旁自己聊自己的罗~

差不多10点多左右,便准备离开罗~
明天要早起的关系,而且怕妈妈催。。。
所以还没结束,我便提早离开了




steamboat进行中~
看到锅里面满满的料吗?
都是大家的“功劳”
~特别是坏人和劲天~


这次聚会的全体照啦
当中漏了darren&winnie
我们的25 club很多人吧。。。


参加这个club已经1年了
当中也出席过大大小小的活动
虽然不是时常联络
也不是天天见面
但大家都是搞笑份子
只要聚在一起
就有很多话可以聊,很多笑点可以笑
i love it so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