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5/8/09~抢货part2

不甘心那天买到太少东西啦
所以今天一早我又跟我男朋友踩上souty city plaza啦~
10点多才到
已经是迟了一步,
听说很多好料已经被抢完了,就象shampoo和tisu

绕完一圈后,有点失望
没什么东西可以买~
唯有在一旁等工作人员丢货出来~
那些auntie很狼啊,他们发现柜下面有好几箱tisu
变拖出来拆掉,然后全部围着一起抢
幸好“猎人”及时发现,这些“老虎”才收手~

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后,工作人员准备把几箱tisu倒出来
所有的老虎都在stand by,我也不例外罗~
经过一番争抢后
我拿了几包tisu回到基地
结果发现我男朋友竟然趁混乱中,直接拖了一箱tisu回来~。。
厉害罗,他轻而易举拿了30包
我抢到要死才拿到几包=.=

午餐时间,猜想工作人员应该没推货出来
所以便还钱,上车休息一下,等下再搏杀
才刚还钱,工作人员又推了很多箱子出来
我去8一8,发现是shampoo leh~
结果水都还没喝到,又要回去抢过了~

第3round,推出了很多护肤品
bio essence,garnier....等等
我太迟发现了,所以只抢到2盒价值89。90的bio essence产品
现在只售RM15.....



12支sunsilk,47包tisu,三盒bio essence~
买到中间那盒bio essence,是最开心的啦~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