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心情地带--武装上阵。。

今天苦练了差不多5个小时的乒乓
现在的身体好疲累
刚才驾着车,心里没想什么
只有一个念头
就是快点冲回家
然后躺在冷冰冰的地上..多么1舒服啊

明天要比赛了
其实也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
因为我根本也不是打乒乓的料
才练2天
哪来进步神速?

不过倒觉得明天比赛时肯定会紧张吧
被那么多人观看着
如果输的太难看
就好丢脸啊。。。

看来明天只好学pn chan那样
想要什么东西
就一直在心里念
这样就会有鼓冲劲去达到目标
明天我就要念:我要hamper,我要hamper~

总而言之
我明天得继续keep着今天的表现
那就有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