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6/9/09~8tv carnival

每年八度空间都会举办嘉年华,和大家预祝中秋
去年我去了,很热闹也很多游戏可以玩
所以今年我一早10点便抵达times square的大门口啦~

也许太多人知道这个嘉年华了吧
所以才10点中,每个档口都已出现人龙
我唯有乖乖跟着排队了~
察觉今年的档口似乎比去年少了几个,但也不影响其热闹的气氛
看到众多八度空间的主持人,这些artist还真的蛮帅/美
尤其是小玉,被她电到啦,她样子好甜好可爱~


一来到现场,看到john黄俊源和欣怡在台上唱歌
不过也许还早吧,台前的观众寥寥无几,大家都忙着排队玩游戏~


这就是现场啦,在 times square的门口进行这场carnival
早上10点已经出现了人潮,再过多几个小时,相信人潮比现在多几倍


这是其中一个counter啦,我泡在这里的时间比较长,因为人龙稍微比较短
左边那个女的就是八宝奇兵的tracy啦,笑容很甜


很专心排队等玩游戏的我,本来是要玩斗吃orange得游戏
幸好orange没有了,不然我的仪态尽失罗
最后玩吹balloon,谁在限时里面吹最大的气球(要绑好)就是winner啦
我因为不会绑气球,所以输掉了=.=

今年保持了record,就是没上到台玩游戏
其实是蛮想上去玩的,可是timing不对~
看到那些人赢丰富的奖品,心里蛮痒痒的...
这次的收获有lois衣服一件,罗志祥的poster一张,一些饮品零食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