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1/9/09-甜品哥哥+潮州粥

难得今天假期,於是跟我男朋友来到 kepong放风筝
大老远跑到去kepong,结果始终没把我的小美放到上天,
因为那天实在没风啊
把带来的零食吃完后,差不多7点多便离开了
这次我终於如愿以偿了,体会到甜品哥哥的糖水了

menu设计得很精美,里面的图片也很吸引人
看到最后一页时才发现一行字,原来这本 menu可以卖的

要价RM500,有点错愕的感觉~还是第一次听过售卖menu


这是我点的杨支甘露,小的-RM6.00 味道不够象,
而且也不够稠,和我之前在新加坡吃得差远罗~



我男朋友贪新鲜,order了这个杂果西米露-RM7。50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就是把不同的水果放在奶里面

两个人吃甜品就花上了RM13。50,有点不是很值得
不过人总要尝试,至少让我知道了,喝糖水还是回去<记得食>好~
由於甜品吃不饱,又加上我们这几天很奔波,所以决定去吃粥
想到吃粥,就想到 times square附近的潮州粥啦。。。。


一人一大碗粥,配料有猪肠,豆腐,咸菜猪肉,还有一个不懂什么菜,类似榨菜
生意很不错,晚上很多人来吃粥,这里吃了差不多RM14
在这里吃粥有点麻烦,不能parking在附近
因为很多人非法向你收取parking费,所以我被迫泊到远远地

1 comment:

Vivien said...

i don't like their dessert either, not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