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心情地带~19岁了,还严重被束缚

自从爸爸离开以后
我承认这几年来得到的自由也稍微多了一点
一个人的快乐与否,自由就是关键之一
监牢里的犯人之所以那么痛苦
就是因为他们失去了自由
永远都被关在牢房里,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我比别人早熟,所以在13岁的时候已经渴望自由
我一年一年的等
已经6年了,我不否认我逐渐得到自由
但是我现在所得到的自由是否有配合到19岁应该有的自由呢?

很多朋友在考完spm后,便离乡背井去到别一个州升学
有些甚至还飘洋过海,
我从没想过要离开,因为这里是我的家,我精神支柱之一。。。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不开心,眼睛也哭红了
我只想做我喜欢做的东西,难道有错吗?
我只想追寻我的快乐,也有错吗?

从以前开始就不喜欢去新加坡,一回想到每天逼自己睡觉
那种痛苦的生活想到都怕
每天强迫自己可以睡迟点,然后吃了午餐后,又逼自己去睡午觉
目的只想时间流逝快一点,期待明天就是回家的日子~
既然要面对这种日子,那我选择在假期留在kl做我想做的东西有错吗?

一年最多只有那么一次和朋友出外旅行
而且只是短暂的两天一夜
结果每次都会遭到封杀
我生活圈子不大,就那一群朋友
趁假期去放松自己,看一看不同的东西,追寻自己的快乐
这也有错吗?

常常只会劝我要替别人着想
那你又可否替我着想呢?
当别人不懂你心里想什么,又硬要束缚你时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越来越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