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3/9/09~自家煮+第一次烹制豆奶

今天妈妈又离开了我的怀抱
带着行李踏上了前往新加坡的旅程
接下来的这个礼拜 我唯有靠自己了~

很久没玩煮饭仔了,竟然冰厨有料,就下厨弄了一两样~
第一样登场的就是水饺汤啦,汤是用江鱼仔汤
至於料方面就有老妈早前包好的水饺,几条hotdog,包菜和葱
不是我夸张,我老妈的水饺可说是一支棒,连我男朋友第一次吃都大赞好


我最拿手的番茄豆,蛮喜欢这道菜
煮的过程容易,但是又好吃,单单淋汁在饭上,就足以让你扒多几口饭了

吃完晚餐,是时候让评审评一评我第一次烹制豆奶的成果啦
我察觉我自己还蛮有天份的
妈妈只是口头上教了几句,我便成功地把它煮了出来
评审评语:味道和卖的一样,很好喝

放进冰橱后的豆奶,喝起来更加的凉快
可惜只是第一次尝试,所以准备的豆奶不多
一个晚上就已经把它解决完了~

No comments: